【二創BL】太陽圈

跟親愛的ROY大大交換糧食所產出的清水BL文,主角是ROY的兩位孩子,人設在這
順帶一提我得到的是美味ㄉ瑞加賀耶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葉子停下他的小五十,急忙的衝進醫院,直奔骨科部門。遠遠地就能看到走廊上一群年輕人或坐或站,表情有些凝重。

  「阿空!你沒事吧?」葉子擠過幾個人,來到坐在椅子上的摯友面前。

  「不是早在電話裡面說了沒事嗎?」阿空試著打哈哈,但葉子可沒漏掉他右手腕上的繃帶,以及一旁不斷哭泣的學妹。他對這個學妹有印象,因為打從兩個月前迎新起,對方就對阿空有所好感,兩人也的確越走越近,葉子不時從與阿空的閒聊聽到一些學妹的事情。

  似乎跟阿空一樣是個外向活潑的人,聽聞這次團體出遊便是她跟阿空的主意,周圍的同夥也不少外系的不同年級學生,不料剛出發都還沒離鎮就遇到了車禍。

  「怎麼會出車禍?」葉子知道阿空一向是安全駕駛。

  「沒有啦,學妹說她想載我,結果一個沒注意跟別人擦撞了……」

  「我記得妳沒有駕照吧?」葉子瞪向學妹。他人高馬大,又習慣面無表情,平時就被人說有些恐怖,此刻發怒起來更是可怕。

  「對、對不起……」學妹努力的從哽咽中擠出這句話。

  「好了啦,葉子,人平安就好啊!」阿空試著緩頰。

  「你的手哪裡平安了?下週就是校際杯了耶!」

  他和阿空都是系籃的成員,也在這次比賽被選定為先發成員,雖然葉子喜歡打球,但對比賽卻不怎麼有興趣,若不是阿空極力邀約說不定連需要背負練習義務的系藍都不想參加。阿空則相反,興致勃勃的想要取勝,為此除了社團時間外也練習了不少。

  學妹肯定也知道這回事,聽到葉子的話後哭的更加厲害。

  「沒、沒事啦!還有時間,到時候肯定就康復了啊!」阿空連忙安撫學妹。

  「骨折還是扭傷?」葉子追問,不用阿空回答他就從那尷尬的眼神知道答案。他嘆了一口氣,總算稍微冷靜下來。「有通知警察嗎?」

  「我已經跟對方說好要和解了。」

  「你?跟對方?」葉子再次瞪大眼。

  「小錢而已……」

  「不是錢的問題。」葉子打斷阿空,摸索著手機。「我要報警,至少得作筆錄。還要通知妳的家長。」

  「喂,阿空都沒計較了,你為甚麼要一直欺負學妹?」一位男同學口氣不善的說。

  「這是責任。」葉子努力嚥下想要逼問這群成年人怎麼不阻止阿空和學妹的衝動,正準備按下撥號鍵時裹著繃帶的手遮住了螢幕。

  「抱歉啦,葉子被我老媽拜託要看著我,所以跟老媽子一樣囉唆,沒事沒事。」阿空站起來露出一貫的笑容。「你們先回去吧?反正我也沒大礙,阿德麻煩你載一下學妹了。」

  葉子內心嘖了一聲,將手機收起。其他人見到葉子讓步也紛紛聽從阿空的建議散場,餘下兩個青梅竹馬站在走廊。

  「車子呢?」葉子率先在塑膠椅上座下,別過頭。

  「左邊頭燈破了,車殼刮傷,其他部份應該沒事。」

  「對方呢?」

  「沒受傷,只有車身擦傷。達成初步和解意願後留了手機就先離開了。」

  「那幹麼還打給我?我看你八成也沒打給家人。」

  「呃……下意識就先打給你了。」阿空用手指刮刮臉傻笑。「大概是覺得有你在會好得比較快吧哈哈!」

  「白痴……」葉子肩膀垮下,終於瞥了一眼阿空。「不過我勸你最好別再跟那學妹來往,你已經夠靠不住了,還來一個麻煩精我可受不了。」

  「學妹她人不壞啦……」被葉子瞪了一眼後阿空收下辯解的話。「也是,你不喜歡的女生通常真的交往起來都沒好下場。」

  「東西都處理完了吧?走了。」葉子迅速站起身離開,將阿空「我是傷患耶等等啦!」的話語置於耳外。

  的確,阿空的幾段感情都說不上善終,但葉子並不是因為那些女人不好才討厭她們,而是只要對羅嘉空這個呆子有意思的女人,他都不喜歡。

  意識到這件事情是高中時,阿空跟他的初戀分手,跑來找自己哭訴。看著熟悉的臉龐露出陌生的脆弱,他發現素來冷硬的自己居然也想哭。就連和當時的女友吵架對方又哭又罵他都只是覺得有點煩躁而已。

  事後回想起來,那種煩躁就像是阿空一臉燦爛地宣佈要和學姐交往時,心底一閃而過的鬱悶類似。

  以那件事為起點,葉子和初任女友的爭吵越加頻繁,最終步入分開,或者說,是葉子執意地朝著這方向前進。畢竟他之所以會和這個人交往,純粹只是想反抗那股鬱悶罷了。

  「我們分手吧,我喜歡的不是妳。」

  當這句話說出口時,心底悄然萌生了一個聲音,那你喜歡的是誰呢?

  葉子刻意遮起耳朵,盡陪失意的阿空做些傻事排解心情,阿空大概以為他也是因為失戀所以在轉移注意力吧?

  只是紙包不住火,當阿空跟另外一個女生交往時,他失落地逃開阿空身邊,卻可悲地受不了寂寞而闌珊回來。
  
  「最近在忙什麼啊?感覺都沒看到你耶!完蛋了啦快教我數學嗚嗚!」

  這個呆子一點都沒察覺到自己的糾結,自顧自地喜怒哀樂,然後蠻不在乎的把他牽扯進去。是啊,國中認識這傢伙以來就是這樣了,被這個太陽一般的白痴深深吸引。

  他頓時覺得那些女人有些可憐,像是無法控制自己的隕石一樣撞上、消解,而他或許是體型龐大的行星,還可以掙扎地在軌道上轉著,只是終究逃不出這引力圈。

  醒悟到這點後,他安分地待在自己的位置上,冷眼旁觀那些自取滅亡的石頭,偶爾幫忙擋下一些,同時小心地不要太過靠近,畢竟行星撞擊太陽可不是鬧著玩的事情。

  『不過我可沒想到太陽居然會自爆。』葉子跨上小五十,冷冷看著手忙腳亂地戴上安全帽的阿空。

  「果然叫你來是對的呢,這手可沒辦法騎車啊!」阿空跳上後座。

  「你還有一雙腿。」葉子發動摩托車,用比平常稍慢的速度前進。

  「別這麼無情啦!」阿空看了看自己的傷處,忽然若有所思。「找女朋友真難啊,要是葉子是女的就輕鬆多了。」

  葉子用很大的力氣才沒有讓摩托車晃動。

  「這樣子就可以給我很多追女生的建議了吧?」阿空對著後照鏡嘻嘻一笑。

  「……下車!」

  「這裡是十字路口耶!」

1 則留言:

  1. 您有更新嗎怎麼跟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好像不太一樣XDDDDDDDDDDDD
    來複習意外得到收穫好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你的意見與鼓勵,我會非常開心的啾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