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ATE】吉爾伽美什與恩奇都

BL肉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恩奇都走進吉爾伽美什奢華的寢室,時間已是黃昏近傍晚,在平地的話金色耀眼的夕陽已經被高大的城牆所遮蔽,而王上的房間此刻還是金光璀璨,擦得光亮的地板與各種裝飾不斷反射光芒,簡直如同鑽石。

  王坐在最角落的窗邊,手撐著下巴,面無表情地俯視自己的國家。恩奇都走到遠離他的那一側,一個一個的將帶有繁美刺繡的厚重窗簾拉上。他經常覺得住在這種房間無疑是種自虐,偏偏友人開始認真履行王的職務後偏要如此。

  當剩下吉爾伽美什面前的窗戶時,孤高的王在周圍陰影的襯托下看起來簡直如同黃金的雕像,臣民都會忍不住跪拜在這莊嚴下吧。但恩奇都只是乾脆地將最後的布幕揭下,將王變回自己的友人。

  他知道吉爾伽美什在為治理上不得不的犧牲鬧彆拗——說出來大概會被祭司取笑吧,那個任性妄為、唯我獨尊的英雄王居然會因為必然的犧牲而不開心。可是他知道,正是任性妄為、唯我獨尊,才會覺得自己應該要完美達成,從而背負了不必要的壓力。

  不論底下的臣民有多尊敬國王,王國發展的多繁榮,都滿足不了那胡鬧的內心。

  他伸出雙手將王冠摘下,珍重的放置在桌上。友人忽地站起,扯下了他的衣衫,實際上只是一件寬大的白色外袍而已,那是基於人類的倫理所穿上的,否則他更喜愛赤裸身體感受自然。

  蒼白的身軀並不像友人一樣有著健美的肌肉,而是纖細地更趨向女子般,畢竟他當初便是以女性作為軀體的藍本。且對於能夠自由變更形狀的泥人來說,外貌並沒有太大的意義。只是,他仍舊保持著這副模樣,因為知曉友人的喜好。

  「我有欲望,替我解決。」

  蠻橫地命令句,而恩奇都也故作沒好氣的樣子瞪了友人一眼,走到過於寬敞的大床旁拍拍被鋪。當他坐下後便隔著紅色的布料輕輕愛撫褲檔,另一手則從一旁的空隙摸上大腿根,雖然宣稱自己有欲望,但陰莖卻處於垂下的狀態。

  低頭檢視的恩奇都微微一笑,不過抬起身子用嘴唇貼上吉爾伽美什的胸膛時當然沒表露出來。乳頭先一步的充血,他仔細的用舌頭繞圈刺激,友人的呼吸變得綿長,下半身也逐漸硬挺,只是,比不上仍然放不下王的矜持的表情僵硬。

  他雙手捉住褲子的兩端,友人配合地抬起臀部讓他解下,將礙事的布料扔到一旁後他握住頂在自己胸口的肉棒上下套弄,沿著肌肉的線條向下親吻,又重新跪坐在地上,看著面前的棒狀物。

  「真大呢。」他放輕聲音說著,友人哼了一聲,一副說什麼廢話般的神情,但陰莖卻又悄然增大了些。將自己鮮綠的長髮撥至耳後,親吻漲紅的龜頭,珍惜寶物般的用臉頰磨蹭。

  他其實覺得男人的性器很可愛,很單純又努力的在表現自己的存在,經過幾次床事後就熟練的把持住友人的敏感處。他一手握住陰莖,一手像是要捧在掌心一樣的撫摸睪丸,宛如貓喝牛奶般的從最底部往上舔到頂端,舌尖取走馬眼分泌出的鹹汁。

  同時地,他張大眼睛從下往上窺視友人,對方的眼神終於從悶悶不樂改為帶上情慾,著迷的看著自己的一舉一動。他滿意的張嘴將佈滿青筋的肉棒含入嘴中,上下吞吐,髮絲垂下,友人隨即伸手撈起,上半身稍微歪斜調整視角,就是想看恩奇都淫蕩的模樣。

  他吐出肉棒,伸手快速套弄,並且將金玉含入口中,用舌頭頂弄。這個角度正好可以讓友人一覽無遺。

  「嗚嗯……」

  聽著這呻吟,以及感覺到按在自己肩膀的手掌稍微用力,他不禁有些得意,就算深至骨的重傷都不能讓這位天上天下的英雄王悶哼一聲,實數稀有。

  『差不多了。』恩奇都加快手上的速度,用催促的嗓音開口:「吉爾,我想要……你的精液……」

  「哼,那就給本王好好接著。」

  順著友人的手掌低頭含住龜頭,同時刺激肉棒和睪丸,很快地,對方繃緊大腿,他也停下動作,溫柔的等待在嘴腔內一跳一跳的陰莖釋放完精液,當嘴唇向後滑過冠狀部位時友人還顫抖了一下。

  遮掩著嘴,皺眉將黏稠的液體吞下,老實說這並不容易,就像黏牙的糖一樣,不過並不美味,多虧了那些大魚大肉的餐點。

  『還會繼續嗎?』如此想著站起身子時,對方早已往後一躺,發出輕微的鼾聲。

  「畢竟三天不睡還是太吃力了啊。」恩奇都喃喃自語,坐在床邊凝視友人的睡顏,低頭在額頭上一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喔不自不量力想寫恩閃的我(遮面
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,吾的烏魯克王怎麼這麼渣自己爽完就睡著辣!!!!
什麼情慾交織,根本就是情慾單行道麻!!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千晴,最近在找小恩文,被朋友推薦這篇,想不到是你寫的,雖然主要是描寫金閃,但是我好喜歡這個視角,男角寫這麼好好厲害,覺得放心讓人咬(?)就是一種愛,所以您的烏魯克王只是溫柔得比較傲慢(?)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你的意見與鼓勵,我會非常開心的啾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