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艦隊收藏】五月雨的絲襪又香又甜

BGR18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在公文的角落留下簽名,提督立刻從座位上站起。

  「終於!完成了!公文地獄再見!」

  他如此興奮的原因還有一個——他繞過自己的桌子,來到右手側的秘書桌前,緊盯著自己結髮多年的妻子開口。

  「可以做了吧!」



  他已經因為有的沒的的繁忙原因,長達一個月沒有和五月雨親熱了,身為提督的他忙碌,作為秘書艦的五月雨自然也不可能閒著,更沒有興致。靠著雙手渡過寂寞的幾個禮拜,幾天前終於忍不住邀請對方愛愛,對方卻表示等事情都處理完再說。他這幾天還特意禁慾儲存彈藥。

  「等一下喔,我也是最後一份了。」五月雨用鋼筆撐著臉,細讀手上的文件,思考上面的內容該怎麼回覆。

  「嗚啊啊!」提督緊盯著對方無袖水手服和黑色長手套之間的白嫩肌膚,以及光滑的腋下,褲檔已經隆起很久悶熱難耐,忍耐不住便掏了出來盯著老婆的臉尻尻,想像對方正在吞吐自己的肉棒。

  五月雨瞄了提督一眼,淡然地說:「沾到文件上的話,就用鋼筆把提督的馬眼賭起來喔。」

  那些可是她好不容易檢查完的,要是因為無聊的原因報廢她會很生氣。

  提督身體一縮,默默停下動作退了兩步,眼裡滿是苦惱與慾火。五月雨見狀嘆了一口氣,將文件用寫字板夾起來,脫下室內鞋,往後靠在辦公椅上轉了九十度,伸展穿著黑色過膝襪的雙腿。

  「腳先借給提督吧。」

  「老婆最棒了!」提督立刻跪到五月雨身前,將臉埋入大腿之中。「嗚嗚五月雨的腳好香好軟好舒服……」

  五月雨隨意地嗯哼兩聲,任由提督端起她的腳捧在手中搓弄,以前還會介意味道之類的,現在知道提督就是個無可救藥的足控。提督讓五月雨的腳底踩在龜頭上,右手捉著陰莖套弄,左手將五月雨的裙子掀起,從陰暗的彼方,沿著大腿,看到了盡頭的水藍色綁帶內褲。

  五月雨稍微舉起了抱在胸前的板子,免得提督晃動的手撞到害她寫歪字。

  『是戰鬥服!』

  這讓提督更加亢奮,這套內衣是上個結婚周年的時候五月雨特別買的性感內衣,偶爾才會拿出來穿,而這通常代表有一場大戰。

  「我要射了……」提督的身體晃動的更加激烈,很快地爆發。五月雨這時候身子往前,寫字板貼上提督的腦袋,將其當成桌子寫字,踩著龜頭的左腳一上一下的律動,感覺到某種溫熱的液體一股一股的噴在絲襪上,還有提督忘情的低吟。

  「好了。」五月雨寫完最後一筆,同時提督的肉棒也停止動作稍微軟下,她往後一躺伸懶腰,而提督自動地拿起衛生紙將滴到地上的精液擦拭乾淨,將五月雨的過膝襪脫下,包著自己的陰莖,小心不讓液體滴下來到廁所清洗。

  『真虧提督五年了都玩不膩呢。』五月雨看著自己的腳趾頭思考,當初知道提督這個癖好的時候有些傻眼,尤其當對方握著自己的足自慰時更是不知道做何反應,畢竟自己其實沒有任何感覺,頂多就是害羞吧。不過後來習慣時,她開始覺得那執著的傻樣開始可愛起來,算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嗎?

  而且,能被人這麼長時間喜愛著,心底很溫暖。

  『如果發情時不要這麼不看場合就更好了。』她看著神色正經許多的提督走出廁所,將洗乾淨的絲襪放入塑膠袋裝好塞進口袋,又從抽屜內拿出備用的乾淨過膝襪遞給五月雨。再拿起電話用嚴肅的口氣跟大淀說可以來回收公文了,而她趁著這段時間穿好鞋襪。兩人一同手牽手回到她們的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ttps://yakumo-yukariiloveu.blogspot.com/2015/04/blog-post.html?zx=fce39a980dd662b1

距離這篇也五年了呢!
當初冒冒失失容易害羞的五月雨,如今已經可以熟練的駕馭丈夫了!
本來還想寫本番但我累ㄌ!有心情在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你的意見與鼓勵,我會非常開心的啾咪!